皇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上一层

“HES 皇尚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东莞皇尚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并未授权或透过任何代理及个人销售热熔胶机与所有配件给任何公司。 ” 长期以来市面上出现了一些打着与皇尚公司相近甚至外观雷同的品牌,试图模糊与皇尚公司合作多年的新老客户,有些仿冒制造商(及前离职员工)甚至在零配件上刻上“HES” 标章,自称是皇尚公司中国地区区域代理,而事实上皇尚公司并未授权及经过任何代理商,这种作法其不仅侵犯了皇尚公司的合法利益,而且侵害了广大厂商的利益。且严重造成机器消耗及使用寿命。

为此皇尚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收证:凡有上述不法行为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必须立即停止生产及销售仿冒皇尚HES 品牌的产品,停止一切对皇尚公司的侵权所有行为。也烦请各厂商跟进,一起杜绝非皇尚公司出厂的零配件。以确保贵司权益。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皇尚公司服务专线:+86-769-81636099 转业务部洽询。

2008-01-31 皇尚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及东莞皇尚实业有限公司

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