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嚴正聲明

上一層

“HES 皇尚科技開發(深圳)有限公司、東莞皇尚實業有限公司在中國並未授權或透過任何代理及個人銷售熱熔膠機與所有配件給任何公司。”

長期以來市面上出現了一些打著與皇尚公司相近甚至外觀雷同的品牌,試圖模糊與皇尚公司合作多年的新老客戶,有些仿冒制造商(及前離職員工)甚至在零配件上刻上 “HES” 標章,自稱是皇尚公司中國地區區域代理,而事實上皇尚公司並未授權及經過任何代理商,這種作法其不僅侵犯了皇尚公司的合法利益,而且侵害了廣大廠商的利益。且嚴重造成機器消耗及使用壽命。

為此皇尚公司已經委托律師進行收證:凡有上述不法行為的制造商或經銷商,必須立即停止生產及銷售仿冒皇尚 HES 品牌的產品,停止一切對皇尚公司的侵權所有行為。也煩請各廠商跟進,一起杜絕非皇尚公司出廠的零配件。以確保貴司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皇尚公司服務專線:+86-769-81636099 轉業務部洽詢。

 

2008-01-31 皇尚科技開發(深圳)有限公司及東莞皇尚實業有限公司

上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