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尚集團簡介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2 年,其後十年間陸續奠定熱熔膠塗佈設備、充填應用設備等產業基礎,並逐步開拓全球市場至今。公司自研發、設計至製造、銷售力求高品質、市場導向,著重專業科技、客戶滿意,成為各產業的最佳夥伴。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部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部
皇尚集團成員包括:臺灣皇尚企業安平廠以及東莞皇尚實業有限公司;皇尚企業成立於1982年臺灣臺南,至今已有二十餘年歷史,主要是從事於自動化機械設計、熱熔膠塗佈設備、充填應用設備等各式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行銷與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集團。

公司願景:品質服務獨步全球,成為世界級塗佈充填設備,及相關產業之領導企業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部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部
集團的經營理念:永遠超越國際品質,成為全球貼合工藝及工具之提供者,透過研發、生產、行銷等活動,提供客戶安全、環保、高效能之解決方案。以人為本,專業誠信,效率至上。致力於"高品質,低成本"之製造模式創造產品差異化,成為熱熔膠機中高階市場之領先者。建立品牌,發展陶瓷事業成為消費者信任之產品提供者。佈局全球,成為專業之業務及客服團隊。服務在地化,建立 "以人為本"之健全組織及人事制度,提高競爭力。結合"產官學",整合資源,以圖最大利基。
 
東莞皇尚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皇尚實業有限公司
皇尚集團的產品已行銷全球二十多個國家並不斷的增加中;為保證產品品質與良好售後服務,1997年在臺灣都有通過ISO-9002:1994認證,2002年臺灣皇尚企業通過 ISO9001:2000認證;我們的產品有的通過UL,GS,CSA,TMARK,CE,(N),(S),(D),(F)等多國檢驗標準,並以優異的專業技術及創新的開發理念、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更加開放的應用領域,讓客戶能安心的使用本公司產品,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