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尚集团简介

皇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2 年,其后十年间陆续奠定热熔胶涂布设备、充填应用设备等产业基础,并逐步开拓全球市场至今。公司自研发、设计至制造、销售力求高品质、市场导向,着重专业科技、客户满意,成为各产业的最佳伙伴。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部
皇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皇尚集团成员包括:台湾皇尚企业安平厂以及东莞皇尚实业有限公司;皇尚企业成立于 1982 年台湾台南,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主要是从事于自动化机械设计、热熔胶涂布设备、充填应用设备等各式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行销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

公司愿景:品质服务独步全球,成为世界级涂布充填设备,及相关产业之领导企业
 
皇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皇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集团的经营理念:永远超越国际品质,成为全球贴合工艺及工具之提供者,透过研发、生产、行销等活动,提供客户安全、环保、高效能之解决方案。以人为本,专业诚信,效率至上。致力于"高品质,低成本"之制造模式创造产品差异化,成为热熔胶机中高阶市场之领先者。建立品牌,发展陶瓷事业成为消费者信任之产品提供者。布局全球,成为专业之业务及客服团队。服务在地化,建立"以人为本"之健全组织及人事制度,提高竞争力。结合"产官学",整合资源,以图最大利基。
 
東莞皇尚實業有限公司
东莞皇尚实业有限公司
皇尚集团的产品已行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并不断的增加中;为保证产品品质与良好售后服务,1997 年在台湾都有通过 ISO-9002:1994 认证,2002年台湾皇尚企业通过 ISO9001:2000 认证;我们的产品有的通过 UL,GS,CSA,TMARK,CE (N),(S),(D),(F)等多国检验标准,并以优异的专业技术及创新的开发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更加开放的应用领域,让客户能安心的使用本公司产品,达到最高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