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鞋业

在制鞋业中,从早期的接着剂,以黄胶为例,到后来使用药水胶(糊)大量的刷胶,都属于所谓的溶剂胶。而溶剂的挥发对于人体却是有伤害的,吸入过多溶剂可能会对人体造成严重的危害。包括高浓度时急性的中毒抑制神经系统使人丧失意识,低浓度则慢性累积在肝脏或肾脏,而含卤素的溶剂挥发到空气中之后,更有机会因光反应破坏臭氧层。为了避免造成操作人员健康上的危害,降低化学物质对环境和人体的影响,同时出于对环境保护的需要,传统的溶剂型胶黏剂有被热熔胶黏剂取代的趋势。

皇尚公司作为鞋业热熔胶机应用发展的"领头者",多年来致力于节能、环保、高效、安全性高热熔胶机的研发及生产,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从进入鞋业发展到现在皇尚公司已拥有鞋业主要品牌热熔胶机应用的80%以上市场份额。所生产产品包括喷胶机、滚轮上胶机、点胶机、沿边上胶机、抹胶机、鞋头定型机等融入于鞋业的整个生产流程,从鞋面内里喷胶、港宝上胶、不规格形状抹胶到鞋面沿边上胶、中底点胶、鞋垫上胶等各部份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Carton

热熔胶机涂布设备-制鞋应用

HES 热熔胶机广泛在制鞋产业应用。